close

Traveling book.png 


 行程outline

行程的規劃盡量秉持著風景文化50%逛街小吃50%的精神

DAY1_新宿Shopping

DAY2_東京迪士尼海洋Part1 Part2   (編輯中)

DAY3_新宿御苑賞櫻 明治神宮 表參道 

DAY4_築地市場 台場 大江戶溫泉    

DAY5_三鷹吉卜力美術館 吉祥寺Shopping     (編輯中)

DAY6_淺草雷門 晴空塔     (編輯中)

DAY7_古都鐮倉 灌籃高手 江之島    (編輯中)

DAY8_帰る     (編輯中)

住宿_ 大久保 Hundred Stay AGODA訂房   [新宿站↹大久保站 搭中央線 約3分


交通_長榮航空 小港↹成田,成田Express & ICOCA

相機_SONY A5100 with default 16-50mm鏡頭



畢業後閒閒沒事等進成功領的那段時間完全不會想要把旅行用文字儲存起來

出國拍了一堆照片放在電腦裡竟然成為工程師下班洗洗睡前安撫心靈的一個慰藉

終於在某天下班之後

我心中的小宇宙爆發了

上班之後時間的流逝速度跟學生時期完全不屬於同一個時空次元

公司的重力場一定比學校要來的大很多

體感時間明明才一會兒,一兩個月就這麼過去了

我的記憶也就這麼跟著光線和宇宙射線被帶到無法讀取的區域


所以這樣不行!!!

於是我打開相簿資料夾

打開跟claire在N個月前一起開的這個BLOG

我要把我即將消失的記憶放在這裡

決定要來認真的把過去幾次的旅行用文字記錄下來


正文


興趣使然的關係 自己做了旅遊書

花在這上面的心血幾乎跟碩士論文不相上下

DSC05162


內文用word的文字方塊做編輯

做到後來在實驗室用的那台小筆電

常常跳出記憶體空間不足 不讓我儲存

DSC05164

這趟和CLAIRE研究了一堆購物行程

一點也不心疼的把這兩年當助教賺來的四的倍數的小朋友們都換成

福澤諭吉(ふくざわゆきじ),樋口一葉(ひぐち いちよう)和野口英世(のぐち ひでよ)

打算要盡一份心力幫忙促進台日友好

DSC05159

貓混入行李中,看來是也想要去魚之國大啖魚肉

很可惜被我發現了,我會帶罐頭回來給你的別哭,如果我還有剩下福澤諭吉的話

  DSC05152

放棄人潮眾多的四月初春假櫻花季

往後延了兩周想要避開人潮

而且機票也比較便宜

每天都在追蹤日本櫻花前線

希望降落到彼方之地的時候還有機會一睹櫻花之國的美麗



本次旅行地圖 - Create by google map engine



 

arrow
arrow

    adanclai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